Tuesday, January 8, 2019

投稿008期 | 为什么我们要坚持写博客

Here is the link.

如果你写的是系列文章,可以去慕课网等各大教育平台设置你的收费教程,这样肯定有收益。
如果达不到这个水平,就老老实实写博文积攒人气吧。张鑫旭十年博客,一朝图书出版,立刻进入css分类书籍排名前列,这都是十年积攒的人气。如果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出个书,有谁买?
如果还没有达到出书的水平也不要紧,可以写一些入门教程,放个打赏分享。路过的看官,万一谁发善心打赏了点呢?
如果真的无人打赏,那么就看主战场的收获了。以解决实际工作为目标写博客,以提升现有工作性能为目标写博客,以重构老旧垃圾代码实现可维护性为目标写博客,以学习新技术为目标写博客,无论那一种,你都可以找到一样去选择。这么多进修了,面试或谈工资时,你的底气就不一样。

作者:lucky_131731
链接:https://www.imooc.com/article/251713
来源:慕课网
本文原创发布于慕课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