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Websites - learn from others......

移民加拿大五年庆祝了! 2010年我拿到了加拿大公民身份, 又有一份计算机工作, 加拿大工作五年; 我好好享受学习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 只要自己不追求高薪, 没有压力, 做做题, 写写代码; 头疼时, 看看名教授的课程; 在看看小伙伴们的无私分享, 欣赏他们的出色的智慧, 还有非常认真的做事态度, 整理, 归纳; 从众多的分享中, 看到自己的弱点, 知道谦虚; 知道学会分享, 鼓励他人; 也学点本领,知道刷题最重要, 是向同行学习的最好机会.
My favorite one is this book about facebook culture in Chinese:
Facebook最给力, 我去参加过很多次Facebook在温哥华活动, 认识很多同行,读这本书让我了解很多,什么叫文化.可惜, 温哥华办公室今年一月关掉了.
And all others in English:
Facebook engineers:
Facebook engineer:
有中文的解题分析:
Google 出色的实习生:
Microsoft:
中文解题分析:
算法:
曹棚博士:
我最喜欢的录像, 每天做饭时, 看算法录像! 特别解闷!提醒自己不要做太多!
Princeton university, Algorith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4vbq3GraA

January 6, 2016
http://xiaohuahua.org/hwang/2013/11/03/re-f%E5%AE%B6%E9%9D%A2%E7%BB%8F/

favorite advice:
最重要的是面试的时候要有自信,要健谈,不能冷在哪里。我感觉把题目一次性bug
free做对,或者直接给最优解,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要互动,就是
communication。
不要把面试当成考试,可以当成一次discussion或者interactive session,这样就会
放松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