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24

Majo | 02/08/2021 | 【不懂股票,不想自己做功课,不愿意花时间,只想抄作业的人们:适合你们买的是】

 Invesco QQQ Trust Series 1 (QQQ)

Invesco NASDAQ 100 ETF (QQQM) SPDR S&P 500 ETF Trust (SPY) 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ass B (BRKB)

躺赢龙大Index】- 四大天王和十八罗汉。 你们可以理解成投资懒人包。 是躺赢俱乐部朋友们一起讨论出来的,在几个不同板块选出的比较稳健的龙头股。 这个Index里面包含了22只股票,请根据自己的了解 认知 以及喜好,挑选其中几个板块来投资。买完了可以好几年不用管。波动不会太大,比较稳,不用花太多心思,适合长长长线。

本list会根据情况调整~~ 不过不会经常做调整。公司种类也会严格控制在某数量以内。 Apple Computer (AAPL) Adobe (ADBE) Amazon (AMZN) Costco (COST) Salesforce (CRM) Walt Disney Co. (DIS) Estee Lauder (EL) Google (GOOG) HomeDepot (HD) Lilly(Eli) & Co (LLY) 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LMT) McDonald's (MCD) Meta Platforms Inc (META) Microsoft Corporation (MSFT) Nvidia Corp (NVDA) Palo Alto Networks Inc. (PANW)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REGN)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TMO) Tesla, Inc. (TSLA) The Trade Desk (TTD) Unity Technologies (U) Visa (V)

  1. 一直有人问我如何仓位管理:我统一写在这里了。 我个人属于比较保守的投资者,对风险比较敏感。所以我自己能接受的是这样的配比,这仅仅是我自己,根据我自己的风险承受力,性格,生活习惯所做出来的决策。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仅供参考。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1万:每支个股不要买超过30%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10万:每支个股不要买超过15%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50万: 每支个股不要买超过10%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100万:每支个股不要买超过5%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500万:每支个股不要买超过3%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1000万:每支个股不要买超过1% 股票投资账户总金额超过5000万,你自己爱咋样咋样。 只是看你投入的钱,你花你自己的钱买入的额度。 不算增长上去的profit!!!

许久没有track我的这个index。 假如当初就是选出来以后闭眼买,(第一支是2020年6月3日买入的)随便一样买一股,至今也有38.8%的gain。 最重要的是do nothing啥也没做. 我还没算分红派息呢,不然应该也有40%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