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21

Lindasay说: 关于我,和我的经历 Facts About Me | 谢谢大家给我的100K!2020杀青

 June 5, 2021

Here is the link. 

终于录了这期100K视频,平时都很大家聊知识,今天终于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长经历和Q&A :) 谢谢小伙伴们热情的提问,2021我们来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关于我: 我的成长经历 为什么离开JPMorgan开始创业 关于“Lindsay说”和up主经历 关于时间管理 关于保持乐观的心态 感情状况~ 上班经常穿的衣服品牌分享:Vince, Theory, Rag & Bone, Equipment, Elie Tahari, Frame,A.L.C, The Kooples;平价一点 - Banana Republic, Ann Taylor, J Crew (这几个经常打折优惠的时候力度很大), Zara和H&M也能找到很不错的款式;Designer - Stella McCartney, Saint Laurent, Jason Wu 视频里经常出镜的品牌:Ulla Johnson, Equipment, Sandro, Alexis, Zara, Veronica Beard. ❤️Follow Me 知乎/小红书/B站 - Lindsay说 LinkedIn - Lindsay Zou 微信:lindsay2688 我的创业公司:Offer帮 求职在线学习平台 offerbang.io 希望能帮到找工作的小伙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