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23

2019 road trip

 我这篇是写小说或者散文或者是纪实, 讲一个真实故事, 联络无数微信的朋友。久违的陌生的, 或者是在苦苦挣扎, 经济上, 学业

上, 健康, 或者与疾病做生死挣扎。我一个人开车从晚上九点十五分钟开始, 到凌晨12点30分终于到达目的地。先是2009年买的GPS 没有信号, 开始找Wi-Fi, 加油站, 打手机国际长途, 从西雅图, 穿过湖到Redmond, Renton, 到晚上12点才明白需要下载离线地图, 用Google map 才找到目的地。12点已经想睡觉。美国都市晚上都没有地方可去十点之后, 我找加油站, 找上网, 用的是xfinity 免费一小时, 只有加油站有信号。我要学习功课太多了。平时出门太少。对一个城市不了解。12点之后打瞌睡开车只好祷告求救。我没有想到参加谷歌的活动, 我这段三个半小时经历, 体会美国最繁华发达高速公路。仅次于硅谷。高速几乎到处我一个人压马路。没有雪和冰, 最美季节。给自己生日最好旅游。以往在北京看中网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