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21

Vanessa Selbst | Hedge fund manager | a lawyer

 据说德州扑克女子第一人Vanessa Selbst告别扑克圈之后,可能加入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

看起来是从一个“赌场”跳入另外一个“赌场”。

扑克冠军和对冲基金老大的共同之处,在于构建系统,打造“机器”,在不确定的世界里赚“确定”的钱。

Selbst在此前12年的扑克赛事中赢得了1190万美元奖金。2017年12月31日她表示自己将从职业扑克圈隐退。

她生于1984年,毕业于耶鲁法学院。在牌桌上,Selbst向来以激进的牌风和态度闻名。

“四个月前我开始做一些交易研究和策略研究,大环境总体上来说有点类似于之前打扑克时的环境——一群‘书呆子小孩儿’一起协作试图打败对手。

每天的生活很疲惫但也很兴奋。总有新的东西让我不断学习,前一天我觉得我基本上掌握了某件事情,第二天我可能就会面对失败的挑战。”

Selbst看样子受到妈妈的影响。其母此前是期权交易员,后来做了律师,是一个业余扑克玩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