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22

教授:鞠强

 

人物简介

  教授:鞠强

  鞠强,复旦大学关联企业复旦拓山公司总经理,二元相对平衡管理理论学派开创者。曾任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并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课程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中心(EDP)副主任,EMBA中心首席管理顾问,EMBA特聘教授。目前,已在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9篇,已出版专著《实用企业领导学》(立信会计出版社)、《如何考量员工的主流品质》(东方出版中心)、《和谐管理:本质、原理、方法》(复旦大学出版社)等。曾任4家公司总经理,经营业绩十分突出。在担任上海本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期间,通过管理咨询将54家企业扭亏为盈。截止2008年底,通过面授方式直接教授企业总经理、医院院长、学校校长等高层管理人员7万余人,据保守估计,通过光盘学习其管理理论的人约500万人。

擅长领域

  领导艺术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 资本运营

  善于成本控制、领导艺术、考核、薪酬设计、销售管理、战略等领域的咨询,经其诊断咨询的企业遍布各行各业。

工作经历

  现任复旦拓山管理软件总经理、本正咨询公司首席专家、副董事长。访问、研究、剖析过200余家企业,在上海总经理阶层知名度率高达39.8%。是一位罕见的兼通学术研究和企业经营实务的两栖型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