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9

ETF 买下全世界:为什么你应该拥有一个美股 /ETF 帐户?

Here is the link.

有一个有趣的理论是:买股票无须花上大量时间对公司进行分析,只要观察社会中,大家都在用哪些产品,再买入对应的股票就好。
不只外企,众多两岸企业也远赴美国上市:$ 阿里巴巴 ( BABA ) $ 、$ 京东 ( JD ) $ 、蔚来、富士康等等,我们都熟悉的旅游企业$ 携程 ( CTRP ) $,2004 年赴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后,其股价由 2003 年的 2 美金增长到 2017 年的高峰 60 美金,股价涨幅高达 30 倍。
之前在这篇文章提过:目前能买到这些 ETF 的平台有各银行的复委托、国外券商平台,但是前者的手续费比后者高出许多,以我自己为例,就是使用雪盈证券的美股帐户。
我目前用的平台是@雪盈证券 的美股帐户,使用时间约半年。他的优点是我目前能找到手续费 / 使用起来成本最低的平台,买卖不用手续费,也有中文页面。缺点是不像国内银行,在购买时有人给你咨询,所以也需要对投资产品有一定程度的认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