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20

Individual investor - most important is sentimental management


心态比技术更重要

1、大多数散户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就是缺乏纪律性,你必须有条不紊,提前做好方案,然后等待市场的考验,那么多交易员不幸亏钱,原因就在于此。


2、很多散户一直在看多,认为它会涨涨涨,所以他们会因为看错方向而被套牢,他们总是站在市场错误的一边,而我想站在另一边,因为大众通常都是错的。


3、大多数新手总是想着他们能赚多少钱,而专业的交易员,会着眼于可能会亏多少钱,这是一个简单的成功法门,但令人惊讶的是,既然有那么多人会犯这个错误。


4、我虽然在外面,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分析,并做好了执行方案,单子已经提交了,让他们自动执行就行了,这就是风险与回报的问题了,我要么亏2个点,要么赚6个点,就这么简单。


5、说到交易,你要么赚钱要么赔钱,那为什么很多人赚不到钱呢,这并不是技术能力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逐渐获得技术能力。但你还要面对回吐的问题,交易中会遭遇巨额的回吐,很多人会觉得自己没办法承受而选择放弃,大多数选择放弃的人,可能并没有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