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9

在亚马逊 (Amazon) 公司工作是怎样一番体验? (Series 1 out of 10)

Here is the article.

最开始工作时我喜欢做些operations方面的苦活。因为当时觉得在西雅图10来万年薪已经很高了。组里大家不想干的活我就多做点才对得起这工资。当时组里同事对这个做法经常表示不解...因为一般当时最好的项目开发的活一般都是给实习生和SDE I做的。 这样可以让这些新人多写code, 在做code review的时候就可以更方便培养他们的设计灵感。 当然这些我当时都不懂。 我当时看我们SDE III一直在干一些又累又没人欣赏的脏活累活, 所以我也干。
那个组做的系统当时并不容易理解。 问题也多。我入组之前据说每晚得手动重启才不会把内存跑没。但是我反正新手, 也不知道问题所在。 我还以为干这行就是这样。


作者:GXSC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614033/answer/497338972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My analysis


I have to learn some basics from the article. SDE I vs SDE III is very good topic to look in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