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21

GRAY stock: technical analysis

 WeChat group "❤️❤️美股投资兴趣群2❤️❤️" chat history

Inbox

2489976605

10:13 AM (33 minutes ago)
to me

Dear:


The chatting history for this WeChat group "❤❤️美股投资兴趣群2❤❤️" is shown below.


————— 2021-03-27 —————

钱宗琦 09:59

@Julia chen  不发图了。这是个“萝卜头”, 找不到脖子。周线还有下跌的迹象,但日线已开始现底。有几个数据供参考:1. $11 是近期的高点,如果波段操作,接近高点可卖出部分。2. $7-8.5是筹码密集区,大约有10M筹码,因此短期可能难突破$8.8, 但 $5.7 到 $8.8 也还有很大的空间。3. 这是个萝卜头,不知道根在哪? 还会往下掉多少?但有10m 码在$7 以上, 如果是好公司有信心,是开仓的好机会。4. 如果已重仓,这种情况最好做右侧交易,等落到底(第一腿),开始反弹再操作。比如到 $8.5 附近减仓卖出,回落后(第二腿)再补回来拉低成本以利长期持有。有了第一腿的底做参考,就可判断第二腿底的大概位置以便买入。一般第二腿比第一腿短。如果更长就要小心,表明可能会跌得更深。

陈建敏 10:08

@钱宗琦 太谢谢您了。我去年押6万加元石油股。一直跌, 我不会技术分析, 割肉了。结果hse.to 被cve.to 收购。hse.to 翻倍。股市新手一定要学会注重价值而不是价格。再低有价值都会涨回去。价格华尔街说了算, 想赚钱自己认真学习。虚心请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