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21

二线成长股 | SE, SQ, CRWD, SHOP, ROKU

 从投资者的角度,这是一次惨烈但是也经典的爆仓,体现了人性之贪婪,市场之狂暴,以及风控体系和原则的重要性。每当这个时候,往往大家才能想起我反复提醒的那三句话:远离杠杆,远离做空,远离中概股的重要性……


我们见多了股神,但真正的股神,却永远是那个喜欢喝可乐的老头。


我这里也是想再次说下,大家炒美股的话,能别碰中概股就别碰了吧,尤其是今年这样一个中美双方充满火药味的市场,中概股的风险很大。另外SE、SQ、CRWD、SHOP、ROKU等二线成长股也从高位跌很多了啊,你抄底这些公司,难道不香吗?


群里面有位朋友就问了这么一个问题,「现在是不是熊市来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大家投资最痛苦的事,指数没怎么跌,但自己持有的个股跌的惨不忍睹。以纳指来说,其实这周也就回调了0.58%,但很多朋友持有的个股单周跌幅超20%的比比皆是。二线成长股继续大幅下挫,如果买的是中概股,那么单周腰斩的都出现了好几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