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24

保罗·都铎·琼斯 积极交易的艺术 | Paul Tudor Jones

 保罗·都铎·琼斯 积极交易的艺术

 

重要的交易准则是,交易制胜的关键在于第一流的出色防守,而非第一流的出色进攻。在交易中,不要做英雄,逞一时之勇,图一时之快;不要以自我为中心,不要过于自负,要能达到“无我”之境。要能自我反省,叩问自己,审视自己所具有的能力。不要觉得老子天下第一。要明白,交易市场中,你慢人一步,输人一筹,你就死定了。

杰西·利弗莫尔,这位独步古今的伟大投机者,据报道曾说过这么一段话:从长期来看,你无法通过交易战胜市场。这句话对所有初入交易行业的人,比如当时的我,都是当头棒喝,犹如当头一盆凉水,浇灭所有交易新手的痴心妄想。你无法战胜市场的看法,其展示的前景令人生畏,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交易指导理念是“交易成功是靠第一流的出色防守”。

如果你取得一笔交易的成功,不要由此认为自己具有某些神奇的预见能力,不要就此把自己当先知。要始终怀有信心,但不要妄自尊大,要不断反躬自省,审视自己。价格会先于基本面做出反应。

对于普通交易者,你有什么重要建议吗?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赚他人钱上,而要专注于保护自己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