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9

花10分鐘讓退休金翻一倍 連定存族也能年賺6%? ft.闕又上、東森主播張佳如|下班經濟學#60

Here is the link.

在股市裡人人都想當巴菲特,但你知道嗎,有一檔明牌的績效竟然連續十年領先巴菲特,今天我們就找來曾經擊敗華爾街的操盤手闕又上,除了教你如何透過資產配置戰勝華爾街金童,他還說每年只要花10分鐘,就能讓退休金多一倍?!他是怎樣做到的呢?

01:15 股市屢創新高卻好景不常?專家破解崩盤迷思! 04:27 千萬別忽視資產配置!它才是讓你致富的關鍵! 05:27 千萬別忽視資產配置!它才是讓你致富的關鍵! 06:58 渴望仰賴技術分析賺大錢?他卻爆出殘酷現實! 09:33 退休金僅別人的一半?專家點出兩大問題所在! 12:16 極致保守投資組合!獻給零基礎又想賺錢的你! 18:51 想安度股災靠股債混搭?股債共舞簡單又有力! 20:08 股債雙殺大家人心惶惶!專家卻表示:多慮了? 22:21 傻瓜投資也能殺出血路?無論漲跌都能翻倍賺? 27:02 超實用紅綠燈投資法!教你看燈號賺ETF價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