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9

跟著外資發大財 首席分析師告訴你財富自由的秘密 ft.楊應超|下班經濟學#61

Here is the link.

為什麼你買股票總是一買就跌?為什麼職場升遷總是輪不到你?今天我們就找來被外界稱為「最懂鴻海」的外資首席分析師楊應超,不只要破解華爾街金童的投資心法,還要教你年年加薪的職場成功術,讓你40歲就能提前達陣享受財務自由!

00:44 美國股匯創新高!投資策略選擇保守才是王道? 03:36 最懂鴻海的分析師:台灣科技業優勢全面潰敗? 05:54 台積電發息慷慨大方!他卻直言隱藏成長瓶頸? 08:19 挑個股風險高?專業操盤手也比不上猴子選股? 10:53 基金經理人的選股法?專家爆金融業下單亂象! 12:27 投資黑天鵝遍佈?一招資產配置讓你布局全球! 14:10 專家研究絕招債券梯!分散買法減少利率風險? 15:43 外資報告=舊資料? 兩招教你不再輸在起跑點! 18:40 高喊買進就是好公司?散戶傻跟進恐賠到脫褲! 20:41 分析師靠人利之便偷出貨?專家打臉:外行看法! 23:43 職場生存秘技!這能力讓打工皇帝變外資金童? 25:53 超實用時間管理法!學起來竟能省下百萬美金? 27:48 上班族的職場第一步!打造完美職涯中期目標! 29:04 專家親身經歷!想要成功就要用這招達陣秘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