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9

告別窮忙!10個累積財富的力量 | 《財富的秘密》閱讀心得

Here is the link.

在《財富的秘密》這本書中,作者整理了10個跟累積財富有關的力量。不只可運用到存錢上,也對做事情的能力培養有幫助。

1.信念的力量 2.慾望的力量 3.目標的力量 4.計畫的力量 5.知識的力量 下集待續 6.堅持的力量 7.預算的力量 8.誠實的力量 9.信心的力量 10寬厚的力量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earn.


其實我熱愛閱讀,習慣已經15年以上了,近幾年來,應該是五年左右開始涉獵投資理財學還有心理學,閱讀變得偏向功利主義了,單純的求知慾變得複雜的實用慾,閱讀從愜意變成效率,心態的轉變讓我有些感慨萬千,畢竟學習心理學也是想克服“憂鬱症”的目的,期望能 勇者無懼 智者不惑 仁者不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