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9

How to retired at the age of 40? Insurance

合理的投资理财,让时间见证复利

通过长时间的投资理财可以积累财富,也可以为提前退休创造经济条件,以下是几种相对稳定的投资手段。

1、保险
美国保险的种类很多,其中不乏兼具投资属性的产品。指数型万能寿险是其中的佼佼者,它是万能险的一个变种。可以挂钩三大指数——美国标普500、香港恒生指数、德国30DAX指数,并且现金值是保本的。就算是指数跌了,现金值也可以得到2%左右的收益。数据显示,美国股票市场过去几十年平均年化收益在7.5%,多数年份有8%至10%左右的收益。

相对来说,这一收益水平要好于仅投资债券市场类保险品种3%至4%的回报。除了同样具备避资本利得税和遗产税的功能之外,客户还可以随时从现金值里借钱出来。最多可以拿到现金值的90%,几乎是零利率而且同样不需要交税。因此它既可以在发生意外时给家人提供保障,又可以当作一个投资账户,在自己退休甚至平时进行大额采购时提取出来。

Facts:

美国标普500、香港恒生指数、德国30DAX指数
美国股票市场过去几十年平均年化收益在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