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HULU

I like to study business, one of ideas is to read more about HULU. Here is the article.


相比Youtube的名声,Hulu在中国的曝光度并不高,毕竟,UGC更容易制造传播上的热点,在用户带宽尚处起步阶段的时期,人们也易于接受画质模糊但内容有趣的短视频。但是Youtube始终没能建立起成功的盈利模式,它的存活,完全仰仗于Google在2006年掏出16.5亿美元买下了它,然后成为Google战略部署中的一枚棋子。也正是为了对抗网络视频对于传统影视行业的侵蚀、将用户的注意力从搞笑的猫咪身上拉回制片商耗费巨资拍摄出来的影视大片身上,NBC环球集团和新闻集团出资在2007年出资成立了Hulu,并且拉来了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的得力干将杰森·吉拉尔担任CEO。 [2] 
中国大陆已于2010年12月8日禁止解析Hulu网站,将其屏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