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9

Will of Warren Buffett


Here is the article. 

早年间,巴菲特曾在致股东一封信中谈及他的遗嘱问题,具体他是这样说的:

“我该补充一下,我的财务就在我的嘴里,我在这里提出的建议,本质上与我在遗嘱里列出的一些指令是相同的。通过这个遗嘱,把钱交给守护我爱人利益的托管人。

“我对托管人的建议再简单不过,把10%的现金用来买短期政府债券,把90%的现金用于购买非常低成本的S&P500指数基金

“我相信,遵循这些方针的信托,能比大多数聘用昂贵投资经理的投资者获得更优的长期回报,无论是养老基金、机构还是个人。

从巴菲特的对遗嘱的描述中不难看出,巴菲特认为指数基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投资方式。而如何获得低成本的指数基金,就是这个所谓的关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