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9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ShiYI Pan ):成功的几个要素

Here is the link.

他的身份是另类创业先锋,悠然自得的房地产大亨; 他的哲学是种瓜得豆,种豆得佛,务实的理想主义者;年轻人在这里畅所欲言,与老潘对话,获得成长营养;老潘谈笑间解答你的迷茫与困惑。潘石屹,大学毕业后到河北廊坊石油部管道局工作,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人合作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2011年10月6日,潘石屹微博上调侃乔布斯说"'苹果'董事会应该马上做一决定: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这是对乔布斯最好的纪念",引发网友热议,并制作"1潘币"调侃潘石屹。潘石屹,一位被看作是当今中国 银河SOHO 最活跃、最具有鲜明个性的房地产领袖之一。作为SOHO中国的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地区,他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在这个区域,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北京大胆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