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24

止损位的设置

 股票股市本来就是风险市场,有可能赚钱,也有可能亏钱,这本来就是自然规律!

为了防止造成不必要的和更大的损失,有些票是需要设立严格的止损保护的,并且还要及时果断去认真执行(否则等于没有用)!

止损位的设置,根据不同的个股不同的趋势形态、不同的成本和状况,也有多种的方法:

1、跌破买进当天的最低价,止损卖出。

2、跌破前方的跳空缺口,止损卖出。

3、跌破前面涨停板的最高价,止损卖出。

4、已经盈利了几个点的个股,跌到成本价上方1%或者跌到成本价,止损卖出(确保盈利股不会再变成亏损)。

5、跌破最近几天的最低价(不能超过10%),止损卖出。

6、亏损幅度达到账户总资产的5%,止损卖出。

7、亏损幅度达到单只个股的10%,止损卖出。

8、跌破上升趋势的趋势线或重要支撑位,止损卖出。

9、股价转弱之后反弹冲高到接近压力位附近,止损卖出(这个压力位可以是前高点,可以是均线、趋势线等等)。

10、大盘出现大跌,市场出现恐慌气氛,个股也已经滞涨转弱,不论盈亏可以先止损卖出! 

以上10种设立止损的方法,根据不同的个股,不同的情况可以选择使用!

设立止损位之后,最关键要及时果断认真去执行,否则等于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