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8

巴比伦富翁的秘密

Nov. 27, 2018

Introduction


It is my favorite learning drill. Once I learn the idea from youtube.com video, I will dig into Chinese articles. My study topic tonight is called The richest man in Babylon.

My learning


Here is the link.

阿卡德致富七大守则:
·先让你的荷包鼓起来
·控制支出
·让自己成为多金的人
·守护财富避免损失
·寻求获利性的投资
·保障未来生活无忧
·提高你的赚钱能力
阿卡德还是一个穷小子时得到的致富忠告:
·假如这些年来你们过着的只是仅仅糊口的生活,那是因为你们还未学会理财之道,或者还未找到理财的窍门。
·财富让一个人更有能力享受快乐,获得满足。财富就是力量,有了钱,许多事情都可以办到。
·财富就像一棵树,是从一粒小小的种子开始成长起来的。你所存的第一个铜板就是种子,将来会长成财富大树。你越快播种子,就会越快拥有更多的财富之树。你越忠实越频繁地用存款去培育、浇灌它,就越能尽早地在树荫下乘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